回到主頁

 

 

 

 

 

  願神的國度降臨!你可想過,神想你為祂的國度做甚麼?若你去求、去信、去望、去想神所要成就的天國大計劃,聖靈就開始在你身上,賜下復興的生命。那些沒有神生命的人常在無希望、無異象、無方向、無力量之下。但是,我們是活在基督裡的人,就可以求神臨在我們所在的國家、城市、教會、家庭、工作、和社區中。於是,神的名得尊崇,神的國降臨,神的旨意行在地上,如同行在天上!

  1. 從基督裡開始「信心」之旅

1.1 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主耶穌,在耶穌裡就有美善的天路等著你
1.2 去信得過主耶穌是你生命的主,也是你人生路上施恩同行的主
1.3 以信任基督的心,求主的計劃發生在你身上;
1.4 你願意全心謙卑,順服主耶穌的教導和帶領嗎?勇敢去信,踏出一步!
1.5 信任「活在基督裡」的自己,你是討神喜悅的新人;
1.6 在信心裡看到主耶穌嗎?好了,我們去求神的國和神的義!

  2. 從基督裡開始「希望」之旅

2.1 神是希望泉源,在「信心」裡,神藉聖靈把希望給你;
2.2 從神來的希望,帶著喜樂與平安,看一個神要賜下滿懷希望的你……
2.3 讓神賜下的希望,釋放你心裡「沒希望」的黑暗部份;
2.4 在神所賜的希望裡,望一望自己,一個新的,活在神裡面的自己……
2.5 相信在神的心意裡面,早已看到你裡面更新成長的你;
2.6 你看到了生命的「新天新地」嗎?禱告,求聖靈光照你……
2.7 寫下你在主耶穌裡所看到有關你的,一切都變成新的了。

  3. 在基督裡開始「愛心」之旅

3.1 不要怕,你是屬於神的,神愛你,神透過主耶穌看你為寶為珍;
3.2 在信心的根基上,我們進入充滿愛的屬靈領域裡……
3.3 讓基督愛你,接受基督愛你,多而又多地愛你;
3.4 神愛你,也希望你盡上自己去愛神,
3.5 神愛你,也希望你以神的愛去愛自己,然後去愛你的鄰舍……
3.6 求神賜下一幅圖畫給你,就是神的愛猶如生命的光,在你身上發出,去光照其他的人,他人看到這光,就歸榮耀給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