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我們分別出來

親愛的弟兄姊妹:
  信主與未信主的人有甚麼不同?各位朋友,無疑我們信了主,得到極寶貴的永生盼望,但是在今生今世若要面對那百般挑戰時,我們比別人優勝了多少?抑或是,信與不信都一樣!我們一樣有情緒病……我們與上司和同事之間關係不和……等等。
  求主憐憫,讓我們突破這個時代的困局,出現更多有基督生命的人見證:「信主的人在主裡的生命真美好!」
  「主裡真好」並不是空話的,就最近我正編製免費小子︰《我在靈修中遇上神2》一書,書中為我們述說見證的主人翁們,他們在不同的處境中靠主面對挑戰。感謝神,當我們的心對準神,就經歷到全人立體式重塑生命,由我們最核心的部份,到我們與人之間重建美好關係。透過靈修調校生命,也表示了我要把混亂的部份再次納入正軌。倘若以往為了世事的籌算、驚惶、思慮煩擾、憂心忡忡!就在今天重建,由憂悶的心回轉到神的心裡,讓聖靈以神的愛澆灌我們,使生命井然有序!原來生命真可以「不再一樣」的!
  親愛的朋友,我只想邀請你在靈修中與主同行,把生命安放在神的裡面,去得著最佳的身心靈狀態。我們從主所得的力量由裡面開始而達到我們的處身世界。只要「發自真心」與主相交的靈修,就體會到從神而來的平安,給予我們平靜安穩的力量勇往直前。
  至此,親愛的肢體,懇請禱告記念及經濟支持我們去完成這文字事工。這本小冊子我們會印製40,000冊,期望讓更多人「被」鼓勵,靠主大能大力的幫助,渡過人生低谷,穩行高處!肢體如欲索取本會的免費小冊子,請將中文姓名、地址及聯絡電話,電郵info@lifegospel.org.hk或傳真2321-7006予我們記錄,方便日後郵寄小冊子用。祝福你。
  祝願愛主更深!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你的朋友
劉文亮
20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