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多

  你希望做一個經常被神使用的人嗎?
我們背誦主禱文時,願神的名被尊崇為聖,願神的國度滿有權柄地臨在,願神的心意成就地上如在天家一般;主耶穌所教導的禱告,就是引導我們來到天父面前,每天去接收神的Order。
  Order即是命令,神是全人類的大君王,我們是祂的臣民,我們必須進入由神話事的隊伍裡,為我們人生的每一天承受使用。
  神創造了天地萬物,就一直工作至今,祂珍惜看重這世上的罪人,在每一個角落,祂看到人的需要,祂聽到心靈的求助,祂盼望天國的子民起來,成為祂可堪使用的生命,把溫暖送到人間。
  你若有這屬靈的視野,就看得通透,神的國度就正在透過那聽命的人大大臨在!神逐步推展與成就祂的大計劃,自亙古到永遠,祂是神。人當守的本份就是以禱告來主跟前,參與其中,交上自己,讓自己在有份收Order。
  親愛的朋友,主耶穌每天都在發施號令,然而,你每天都願接收神的吩咐嗎?禱告是交上自己、改變自己、投入自己、變化自己,直到充份在神手中穿戴好全副軍裝。「人若自潔,脫離卑賤的事,就必作貴重的器皿,成為聖潔,合乎主用,預備行各樣的善事。」(提摩太後書2:21)
  求神把我們編制入伍,成為基督施行恩惠憐憫的精兵。
  主耶穌是神大計劃的元帥,祂就在這個充滿苦難的世界中,以救恩、愛和希望,四處把無助困苦和被罪綑綁的人釋放出來,在老人院、孤單貧乏的家庭、承受病痛折磨的人中,祂正在關心、愛顧、陪伴……
朋友,看到嗎?這樣,禱告就滿有意義,因為有很多的事和人我們需要向主求恩惠憐憫,神亦有很多的事要透過你去完成。然後,我們再不會一星期才一次半次禱告,靈修生活也不會徒具形式敷衍了事。「我在了,主耶穌,請差遣我,使用我!」那願意求神使用的子民,就充滿能力、希望、愛和平安,被差遣走進這個世界裡。
  每天報到,看神有甚麼吩咐,如此,你的人生就充實,心靈充滿喜樂平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