…更多…

讀後感

 

去賺那天國的財富

  「天國好像寶貝藏在地裡,人遇見了就把它藏起來,歡歡喜喜地去變賣一切所有的,買這塊地。天國又好像買賣人尋找好珠子,遇見一顆重價的珠子,就去變賣他一切所有的,買了這顆珠子。」(太13:44-46)

  我們的一生都在尋找珍貴的好東西,而且用上我們最好的精神、時間、心力和金錢去得到它,得到後就滿足快樂。

  天國呢?你想過天國的財寶會使你興奮無比嗎?主耶穌說有人遇見了它,就深覺它非常寶貴,「歡歡喜喜」去變賣一切所有的去換取這寶貝。有時,我們以為去求神的國是一件苦差,卻沒想它會叫我們如此雀躍!

  有一次,我聆聽一位姊妹感恩分享,說到她怎樣帶一位朋友去福音聚會,那天那位朋友決志信了耶穌!姊妹說到這裡時,興奮無比,我由她的眼神看到生命的滿足,「朋友信主了」,在她心裡,這是何等美好歡喜快樂的事!

  就是這樣了,你觸摸到這份滿足感嗎?去完成神要我們完成的事奉,去賺取神要我們賺取的財寶,去打那主耶穌要我們打的仗。當你賺取天國,你就發現那份叫生命滿足的賞賜,是由你心靈最核心的你出發,並且感觸到那份直達永活天父面前的悅納,那一刻,你得到了最深的生命價值!

  求主給我們輕嚐一下天國的寶貴,好叫我們把心調校好,直奔標竿,去得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。這種滿有價值的生命質感,使我們可以認定在主裡面我的一生是不枉過的!這也叫我們更甘心交出自己,傾心盡力、此生無憾去為主而活!

  親愛的弟兄姊妹,「求神的國降臨」是人生最佳的投資,主耶穌要我們去賺那天上的財富,那是存到永遠的東西;試用心去秤量一下那份重要性,這寶貝何等有意義,它存到永遠,而且發出永恆的光輝;在主裡面的勞苦絕不是徒然的!

  主耶穌要用每一位信徒的生命,讓我們好好的禱告,求聖靈教導我們怎樣定位於天國的事業上,去安放我們的精神、時間、心力和金錢,為神的事盡心竭力。

  你的財寶在那裡,你的心也在那裡,願你的生命蒙主祝福使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