…更多…

讀後感

 耶穌又對眾人說:「我是世界的光。跟從我的,就不在黑暗裡走,必要得著生命的光。」(約翰福音8:12)
 七、八月份夏天開始陽光普照,灼熱的太陽使萬物燦爛得生機活現,光照在山嶺上,豐沛的大能湧入各式植物裡,全力開動了它的生機,四處展現欣欣向榮。
 花草樹木遇上光,而且是充沛強勁的陽光,使所有綠色都動起來,陽光像一個指揮家,光能所到之處,都叫大自然生機飛舞。樹葉和花朵都吃得飽飽,向著天空大大張口;樹木由深藏地下的根莖,到最頂處的那一片綠,伸張起來,燦爛得猶如開懷大笑,夏日流動,四處透露著創造主的永能和神性!
 朋友,我們的生命也是如此,基督是我們的光,看到嗎?用心領受到嗎?祂發放著神獨生子的榮光,而且毫無保留地光照我們;望向主耶穌,讓主愛大能透入我們,豐富我們,讓主賜活水澆灌我們,祂的靈糧飽足我們。朋友,來承受光,別讓幽暗的角落遮蔽我們;把生命的屬靈胃口開動吧,向神大大張口,好讓生命飽飽足足,滿載恩典和能力。
 「因為,在你那裡有生命的源頭;在你的光中,我們必得見光」(詩36:9) 
 讓我們活在光中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