憑本會奉獻收據,可申請減免公司利得稅或個人薪俸?。多謝支持。
靈修需知
每天靈修親近神
每週靈修勵語,分享神的話語
導引式默想操練,幫助你更親近神
協會facebook

每月讀經文章培育信徒靈命建議書MP3免費小冊子塑造每天禱告的會友

培育信徒靈命建議書

  感謝神的施恩選召,讓我們能得這美好的託付去鼓勵信徒靈修。過去我們累積了少許培育靈命的材料和資源,盼望能與教會分享,持續事奉。
現今是一個國際金融大動盪的日子,香港信徒面對的經濟和生活的壓力愈來愈大,人需要回歸生命之源,在神的恩典下有力的面對各種危機。我們盼望能夠提供各類型的靈修資源,服侍教會,以下將簡介各項事工,盼望日後能得到各位牧長垂注採用,建立教會,造就信徒。

鼓勵靈修的建議:

1. 免費靈修小冊子

  本會透過派發下列免費靈修書籍,鼓勵信徒立志靈修,但願我們把生命的意義,重新安放在天國上,每天親近主,以愛主的生命榮耀我們的天父!

2. 逆境下的靈修操練

  引言:在神的恩典下,我們深信基督徒靠著主,能夠在逆境中活出豐盛生命,協會在過去度過不少困難,在金融風暴下,我們能做的就是鼓勵人親近神,以下方案,但求供應教會參考,?磚引玉,冀望教牧指正。

金融風暴下有三種類型的人士 ︰

  • 蒙神保守,平安穩妥的信徒
    • 鼓勵他們每天靈修,靠主承托起這個大時代的心靈需求
    • 關心有需要的肢體和親友
    • 傳福音
  • 風暴中的信徒
    • 逆境下的生命操練(參:積極人生觀)
  • 風暴下的家人(參:積極人生觀)
    • 建立支持系統
    • 簡樸生活

3.靈修主日、靈修講座及教會退修營:鼓勵信徒靈修親近神的信息。

  1. 靈修主日:本會可派員前往堂會分享靈修主日信息,勉勵各會友每天認真靈修,持定所信之道,直到見主面的日子。
  2. 靈修講座:按各堂會弟兄姊妹的需要,本會可派員前往堂會分享靈修講座或靈修工作坊。
  3. 教會退修營:本會可提供若干靈修材料,退修營項目或程序建議,亦可提供講員分享靈修信息。
  4. 靈修日營:我們會定期性在星期日的下午舉辦靈修日營。

4.靈修課程

 配合堂會需要,本會提供各類深淺不同的靈修課程(歡迎教會邀辦及按教會需要商討),有關查詢,請來電本會
2320-8422與劉太聯絡。  

5.靈修指導

 本會提供靈修指導服務,《靈修指導》本身設計是導師與學員之間的面談,內容在關注及促進信徒與神之間建立的關係,從指導中協助受指導者解開現實及心靈中之困境,重整心智、情感和人際關係,從而達至更親近神的信仰生活。(此項服務將酌量收費,詳情請與本會聯絡)

6.信徒靈命塑造證書課程

 這是一個為期兩年的證書課程,為有心進深追求生命成長的信徒而設,歡迎參加。

7.靈修網站及Apps:「靈修加油站」提供每天靈修的材料、鼓勵生命的信息及電子的免費書籍下載,歡迎瀏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