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月讀經文章培育信徒靈命建議書MP3靈修小冊子祝福肢體3分鐘靈修行動塑造每天禱告的會友你的支持


20011年7月近訊及代禱事項

親愛的弟兄姊妹︰
   我為協會及各位感謝主,因為在這靈修路上,都有你們一直守望!
   今時今日,我們不單與這個世界爭奪得救的靈魂!我們也要不斷為信徒爭取活水,因為有活水的生命才是發光的生命,就能見證神並成為榮耀的祭。
   若想生命注入活水,必須留下空間給神,想一想,每次靈修等候主後,你是不是多了一分動力,人也精神飽滿,而且發出美好心情去善待四周的人……
   親愛的朋友,為了領人到主面前飲活水,我們預備了兩萬本全新編寫的靈修書《重拾生命的焦點》,送贈給基督徒,鼓勵他們透過靈修調校生命,從軟弱疲憊中歸回安息,從新得力!
   這靈修書是一趟重建生命之旅,由第一站到第五站,提供靈修歷程,恢復得力的生命。這書的五個靈程車站就是:1.讓神為你加添力量;2.給我心靈多些光;3.放心,是我;4.重拾我生命;5.生命之杯。
   以外我想說,這雖然是免費派發的書,但並不表示它的價值低,其實單看這五章的名稱,就看到觸動生命的力量;這書有相當多信息在內,我從去年開始,用了八、九個月的時間的祈禱默想才領受完成。聖靈在我心叫我明白,神今天要使用屬祂的生命之杯,就是活出基督生命的器皿,為祂去搶救靈魂。
   我們希望能夠用最短時間鼓勵最多的人,所以,請幫助我們把這件事完成,一方面請禱告記念這事工,以奉獻支持這事工的印刷費及龐大郵費。另一方面,當你用過這本書時,也請介紹身邊的人使用,叫更多肢體收到這活水的禮物!若你有這樣的名單,可電郵info@lifegospel.org.hk給我們,讓這書也成為他們的祝福。阿們。

代禱︰

  1. 免費的靈修小冊子︰"重拾生命的焦點"已出版。現正安排郵寄的工作,求神為我們預備龐大的郵費支出。
  2. 請為收到小冊子的肢體禱告,求神透過這小書的信息,親自牧養祂的子民。
  3. 也請為協會未來的文字事工禱告,求神施恩引導我們編寫出適切肢體使用的靈修材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