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我們遇上信仰上的疑問,神真的會回答我們的!
   有一位姊妹走去問一位作者,問他的某一篇文章是甚麼時候寫的,他想了一會就答她:「大約七八年前寫的。怎樣?你好像對它很感興趣!」她道:「你知道嗎?我上星期靈修時問神一個問題,然後昨天看到你寫的這篇文章,裡面的內容完全解答了我想知道的事,神很厲害呀!」
   是的,神喜愛與我們相遇,甚至使用一個意想不到的方法。主等候我們追求真理,所以,只要我們願意謙卑尋求,就會在適當的時候給我們鎖匙,解答我們所不明白的道理。朋友,今天的你有信仰上的疑問嗎?試試尋求神,只要專心尋求就必有奇妙的經歷。
   17求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神,榮耀的父,把那賜人智慧和啟示的靈賜給你們,使你們真正認識他,18照亮你們心中的眼睛,使你們知道他呼召你們來得的指望是甚麼,他在聖徒中所得榮耀的基業是何等豐盛,19並知道他向我們這些信的人所顯的能力是何等浩大,這是照他的大能大力運行的。(弗1:17-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