…更多…

讀後感

親愛的弟兄姊妹:
  想過往心深處尋求神嗎?
  事實上,我們心靈的眼睛打開了後,就看到裡面的飢渴—我們不夠力去迎接這個世界的苛求,我們未夠安靜去作出種種選擇,我們的心沒有足夠的愛去善待每一個遇上的人;最重要的,我們的心正在渴慕神,而且我們若不返回神的面前,如嬰兒躺臥在母懷中飽享主的慈愛,我們永不安寧!
  主耶穌告訴我們:「你們祈求,就給你們;尋找,就尋見;叩門,就給你們開門。因為凡祈求的,就得著;尋找的,就尋見;叩門的,就給他開門。你們中間誰有兒子求餅,反給他石頭呢?求魚,反給他蛇呢?你們雖然不好,尚且知道拿好東西給兒女,何況你們在天上的父,豈不更把好東西給求他的人嗎?」(馬太福音 7:7-11)
  朋友,往心深處靈修吧!沿著心靈的路上主在愛中等候你,而你的生命正等候你,你親友的需求也等候你,真正與生命息息相關的需要在等候你,我們原來真的要祈求、尋找和叩門。對一個心靈清醒的人,若早看到我們如乾旱疲乏無水的田地,就早已肯跪下來禱告,然後,我們早就經歷到神的供應了!
來吧,靜下心來,聽聽裡面的需要,不是有很多很多的呼求在叫嚷嗎?
  我們的天父,其實,也早在等候我們,因為每一個信徒都是神用重價買贖過來的,若神願意甘心為我們而捨了愛子,祂豈不想把許許多多的好東西賜下給我們嗎?我們在神眼中是如此寶貴,然而我們的生命卻如此不堪,但神卻切切渴望我們的心歸祂,天父要把活水在我們裡面湧流出來。
  沉入深處的人,就會看到好東西,神所給的好東西不同這世界所提供的;神把屬天的好東西給我們,要把我們帶向生的水源深處,那裡有真正的生命,真正的靈糧,真正的人生意義??天國,能叫我們又飽又足,而且活得不枉此生!
  來吧!好好珍惜你每天到主面前來的時間,我們的恩主耶穌基督正在等候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