…更多…

讀後感




  「神看著一切所造的都甚好。有晚上,有早晨,是第六日。」(創世記1:31)
想想,第六日,整個創造都完成了。神觀看自己所造的萬物與人類,一切都完整、平衡、美好、聖潔、善良、豐富、井然有序而和諧!在神的眼中,包括未犯罪的人類,一切所造的都甚好!
  在主手中,所安排、所設計、所賦予、所供應的都甚好!
  是的,我們明白創世之後就是墮落,人類犯罪,於是把一切原先是好的都破壞了,而且帶來了失衡、混亂、仇恨和不潔!
  神是創造主,是聖經裡一貫的主題,這創造不但指到宇宙萬物眾生,最重要的,是透過主耶穌而成就的「新造」!
  若有人在基督裡,他就是新造(new creation)的人,舊事已過,都變成新的了。(哥林多後書5:17)
  新造,這是神兒子要成就在人的事,祂把受盡破壞的罪人,藉著十字架的救贖,重新把人帶進完整、平衡、美好、聖潔、善良、豐富、井然有序而和諧之中。
  朋友,這是你的希望、你的生命和你的未來!而且,我們是神的見證人,要用新生命見證神的救贖大能。
  來吧,經歷這位創造之主(希伯來書1:2),既然神有能力創天造你,就必定能夠重新把你全個人都重建!
  在禱告默想中看一看,你希望神為你重排那亂七八糟的生命嗎?
想想這些光景:三心兩意的思緒、混亂的感受、失衡的性格、破碎的自我、捆綁的邪情、破裂的人際關係與及愛主不深的靈魂,你渴望把它們更新嗎?
  與創造主相交,是非常美妙的靈修旅程,我們天生就喜愛越來越好的遭遇,當你甘心步進「新造」之中,就會看到自己越來越美善和進步了!
  親近神,把更多的生命部份交付出來,天父要賜給我們祂最好的禮物,你會看到這使人驚喜的創造奇功發生在你身上!
  願你親自看到,神在你生命中一切所造的都甚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