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更多靈修勵語分類標題

你知道天父要甚麼?

  看見世侄女的婚禮上播放婚紗照,一對新人在薰衣草場上跳躍,很美,帶著很濃厚的幸福氣息。
  就像聖經裡描述的一幅圖畫:「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,葡萄樹開花放香。我的佳偶,我的美人!起來,與我同去!」 雅歌 2:13
  葡萄園的芬芳,吸引我們,晨早軟風輕輕撫弄,裊裊無煙無色的花香,不知不覺飄然彌漫,好花正開,主基督的氣息何等美善,輕柔安撫我們又忙又亂、又煩、又疏離、又無奈的都巿信徒的心靈,以平安滋養我們,洗滌我們,去重新得力。
  神的同在是遠遠超越言語能夠道盡的平安,就像花香,愛的彰顯就在心靈進入至聖所中的喜悅,仿如溫暖和煦的陽光,格外絢麗傾瀉在相遇的空間!
  葡萄園裏的枝子,朋友,神是看護你我生命的那位,等只等你,待又待你,來到與主相連。主護養著園中的小苗,清新的空氣,和煦的陽光,清純的活水,沃腴的土壤,即使小草小花需要這氣息,更何況活在主裏面的你和我!
  美好的葡萄園,每天都在開花放香,願你享受這芬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