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更多靈修勵語分類標題

升職大餐

  天父打算給你最好的東西,它既是對你有益處,又可以榮耀神的。你要嗎?
  有這樣一個故事,有一位信徒,他恆切的禱告,希望能夠升職!
  一天晚上,他進入夢中,主對他說:「來吧,我請你吃升職大餐。」他於是興高采烈的來到天家,進到一個宴會所坐下;有天使捧了個餐來,他知道這就是升職大餐了。打開一看,怎知只看到三塊大餅,餅上寫著謙卑、溫柔和友善等字,他甚是失望,坐著不動。彼得這時走到他面前,問道:「朋友,這是升職大餐,為甚麼不吃呀?」他回答道:「這怎算是升職大餐,只是謙卑、溫柔和友善三塊大餅吧,我要來作甚麼?」
  彼得回答說:「原來你是不明白這餅的用意,你知道嗎?其實,公司遲遲不肯升你職,乃是因為你平時對人冷漠、脾氣又大,上司惟恐升了你,你身邊的同事就辭職了。所以他們都期待你待同事好一點,只要你稍有改善,就放心升你了。」
  彼得望著他說:「天父聽了你的禱告,決定給你好東西,邀請你學像主耶穌的謙卑、溫柔和友善,你若甘願改變過來,升職就是一件小事了。」
  這位信徒醒悟過來,方知自己生命原來「還有很多上進的空間」,從此全心愛主順服,親善待人了。過了不久,他真的升職了。
  朋友,你知道天父要給你甚麼好東西嗎?來,打開你心,向天父祈求吧,也在每天的靈修中享受主給你的靈糧,謙卑、溫柔和友善地活出主的樣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