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更多靈修勵語分類標題

你收到神的話嗎?

  細女參加學校的交流團,從韓國回來,買給我一隻杯,上面畫了個「卡通爸爸」,其中最有特色是有六個心圍著那個「爸爸」。
  六個心很有意思,因為我女兒的名有個「心」字。我收到了,心裡很感動,而且是很很感動。自始,雖然我有很多杯,但我特別喜愛用這杯。
  想一想收一份禮物如是,看一句經文也如是!
  朋友,若你收到一份禮物,這份有心意的禮物,可以觸碰到你的心有多深呢?如果數值由零到十,零代表無動於衷,十代表極其感動,那麼,在眾多人與物中,有沒有一些是能讓你刻骨銘心的呢?
  再者,每天的靈修又如何?
  記得嗎?約翰福音中主耶穌對我們說:「我把我的平安賜給你……」今天,你讀到這句由主耶穌給你的話,這平安真正進入你的心中有多深呢?
  靈修就是這樣,打開你的心,來到主耶穌面前,全心信靠祂;主把祂的平安賜給你,用心去接收神的話,由零到十:就是心裡迎候……吸收……消化……,入到心靈的深處,看到嗎?一到三,三到五,五到七,七到……,你若全心全意去消化,你與神之間就有深深的相交!
  於是,再看神對你說的話,「我看你如寶如尊」,「不要怕,我與你同在」,你收到他們的含義有幾多呢,這話潛入你的心又有多深!?
  只要「用心」,靈修就好得無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