…更多…

讀後感

「凡等候耶和華、心裡尋求祂的,耶和華必施恩給他。」(哀3:25)
  等候神的生命是神所喜愛和施恩的。
  若你願意尋求神,在安靜中,住在神的同在裡,等候神。直至,聖靈把神的愛源源不息地流進你心裡,心內那平安如溪水般清澈見底,活水湧流,細膩地滲透在生命的每一個部份,叫生命豐盛強壯起來。
  「等候」,並非任由時光飛逝。等候本身就是最美妙的生命陶造,在主面前,默默讓心意流動,無聲而有意,懷著親近神的愛情,一切盡在不言中,專心仰望,獨有神是你的最愛、最信和最重視的那位!
  「但那等候耶和華的,必重新得力。」(賽40:31)
  然後,你所困惱的事,也不那麼沉重了;因為我裡面散散亂亂的部份被重新排列好了。等候神,是一份由下向上仰望的姿態,謙卑收歛,我們不能強求神按照我們的心意去行事,然而我們可以等候神,即是甘心以神的時間表,神的計劃和神的要求,去完成神的事;若可以,安靜等候,直到你順服。如此,在等候中我正在重組自己。
  安靜、等候、調校、洗淨、專注、愛慕……人願意等候神,漸漸地調校著生命的優次,淨化心靈。
  靜候恩主,我們需要心裡專心注視著主,「我的心哪,你當默默無聲,專等候神,因為我的盼望是從祂而來。」(詩篇62:5)深深地在這等候的時刻向神透露你的心願,等候神、仰望神和信任神對你有最好的安排,從這等候的分秒裡,讓時間化解內心許許多多的疑慮。
  等候神,直至結出成熟的果子;我,這個曾經亂七八糟的我,在神手中了!
  親愛的朋友,想深一點,若你的心更加清,對主的愛更加深,與神的關係倍大又倍大的,那樣的一個你,豈不是很有力、很平安、很美善和很親近主嗎?
  來吧,今天就留下你的空間來,禱告仰望神!